2007年2月10日星期六

Colette My 2007 Exhibition

My Music Choice

Oppenheimer

By:Oppenheimer







新一年象徵新開始,不少品牌在年初紛紛舉辦特別的慶祝活動,好為07年打嚮頭炮。碰巧Colette踏進十週年,在上個月的1月2 - 27日,Colette於法國旗艦店便舉辦了一個名為《My 2007 Exhibition》。

這個喚作《My 2007》的展覽,Colette邀請了88位來自世界不同地方的媒界創作人,每人以《My 2007》為主題創作一幅Artworks,表達他們對2007年的感覺。在云云Artists、Illustrators和Graphic Designer當中,數一數有份參與展出的創作單位,有我喜歡的Andre SaraivaPete FowlerFuturaKawsShepard FaireyGenevieve GauckierGroovisions村上隆奈良美智Ayako TakagiP.A.M.Silvia PradaJeremyvilleKevin LyonsEiko MaekawaMori ChackThomas CampbellParraTadoD'FaceAmber BFafiMade ThoughtZakee ShariffWrongwroksBen EineJo RatcliffeJulie VerhoevenAlexandre Pierson ,與及不能不提,來自香港的Sk Lam。單是看到這些名字,我的雙眼已禁不著發光,痛恨自己為何不是身於法國,錯失了這個精彩的展覽。

幸好,多得Colette的細心,在他們為這個合作計劃而設立的My 2007 網站,我仍可即時瀏覽88幅作品,為未能親身前往觀賞作個小小的補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