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0日星期一

聽得到的樂與怒

My Music Choice

Dumb Luck

By:Dntel







看到香港獨立樂團Vinegar的BLOG,內文提到他們對早前一集《鏗鏘集》談及香港樂隊文化的一點回應,並且自行拍了一輯更真實、更到肉的短片上載到Youtube,詳細內容,引文如下 :

數星期前的那一輯鏗鏘集,題目為看不到的樂與怒,採訪了四隊本地獨立樂隊,簡單介紹了一下現時獨立樂圈的情況,這片集引來了不s少迴響,很多身為band仔的看了都大為感慨。

可是,在片集裡我們聽不到自己的心聲,我們是什麼?我們是每天朝九晚六,一星期OT足六天,排除萬難地每星期安排一天朝早提著30磅的結他和器材上班,然後晚上到旺角練團的band仔。

你是這種band仔吧!?你是這種band仔吧!?你是這種band仔吧!?

告訴我你是這種band仔吧,然後去看看我們所拍的聽得到的樂與怒,希望你能在這段九分半鐘的短片裡,找到你聽得到的Rock 'N' Roll。


沒有留言: